而最奇妙的是什麼,你知道麼? 是你永遠也不會察覺到這一切

.奥特小球

Author:.奥特小球
だから 実際私はあなたをうらやましいと思います。

行った

綠色生物◆適宜生食

書いてある

月份檔

links

評論

類別

友達として追加

いくつかの対話


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悄悄的存下來你們的對話
是不是每次看到你們兩個來自於[城堡]內的孩子,就會覺得...
好羨慕.



停機時給你發信息顯示發送失敗。你後來開通也別想收到。 5月6日19:50
氣我不是… 5月6日19:54
誰讓你在我給你發信息的時候停機呀5月6日19:55
那停機了也是沒辦法的事情誒。 5月6日19:55
= =回來就不會了嘛。 5月6日19:57
我已經不那麼迷戀你啦~~ 5月6日19:58
你長大了嘛,很好很好啦…… 5月6日19:58
誒,你回去有沒有去看你迷戀的那個傢伙? 5月6日20:00
今天的月亮很亮,快出去看看。 5月6日20:01
告訴我你是開心還是不開心? 5月6日20:03
開心,趕作業趕到死,刻得手指頭都變形的。囧
而且滿屋子的灰塵,大家都提前預防豬流感…… 5月6日20:04
開心就好。 5月6日20:05
一直開心的啊。 5月6日20:06











题目 : memory trace - 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<< -----對不起喔. | 主页 | some thing >>


留言:

发表留言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  HOME